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

A new beginning

今天在Nature Biotechnology的網頁中搜尋自己的名字
出現了它:
http://www.nature.com/nbt/journal/vaop/ncurrent/full/nbt.2486.html

由於最近正在寫一篇與這個主題相關的論文
我需要認真閱讀它
想藉由讀它的過程,順便邊向大家介紹這個研究主題
或許能讓我的閱讀更有意義些,也更有趣些!!

首先,這篇論文探討的是transcription factor sequence specificitiy
通訊作者是:
Timothy R Hughes
希望有一天我能有機會和Prof. Hughes見面,基於個人對他的好奇心,就這篇論文而言,其實Tim大可不必將DREAM5的參與者都列為共同作者的,但他卻這麼做了,這個事件在我心中埋入一個種子,目前正在萌芽,我想有一天我可能會承認它徹底地改變了我。

這篇論文首先探討從in vitro protein binding microarray (PBM) data建立TF binding specificity model的可能性,一共比較了26種方法;接著進一步瞭解這些model與in vivo實驗之一致性。

"Ideally, sequence specificity models should predict the relative affinity (or dissociation constant) for different individual sequences and/or the probability of occupancy at any position in the genome.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